close

  出海囉 ! 第2天好大的太陽真是讚....這才是澎湖阿

DSC03133_nEO_IMG.jpg

   但因為昨天一整天風超大,尤其是我們站在鯨魚口的時候,我感覺我真是瘦阿! 風大到連人都快被吹走,所以第一天照片少到我嘟找不到怎麼PO;加上昨天我們租的新車子,在看燈塔那個地方;被一輛廂型車倒退的時候小小碰一下,VARIS這種小車真是...馬上掉一小塊漆,雖然後來晚上回去找老闆事情OK!但是當時後來的心情說真的是有那麼一點....幹....什麼風那麼大....但回顧第一天,有兩件很開心的事;一是下飛機後一吹到那個澎湖風,馬上放棄租摩托車。租了車子當我們看到沿路,被風吹的扭來扭去摩托車,我們就一直慶幸真是明智的選擇!還有一件是哇...找到超好吃的冰,下面會秀給你們看! SO 出海囉.......

IMAG0078_nEO_IMG.jpg

  今天我們是坐船到南海.第一站是七美 由於船票是包含摩托車,所以一下船就趕快挑一台急急上路囉!七美說大不大,但是我們這種懶散的觀光客;要每站嘟看是有點困難的,所以我們大約挑了3個地方看而已吧! 第一站是望夫石,一堆人拍一下照就走人!

DSC03083_nEO_IMG.jpg

第二站是七美的地標  雙心石滬 但是天ㄚ...風又是一整個大,照人的照片沒一張是完整的大家都跟瘋子一樣。不過很值得一提的是在看台上有一堆攤販,那裡有一位老阿嬤賣綠豆湯,這位阿嬤很鮮喔! 她先主動跟我們說我幫你們拍啦;我們跟他說你要怎麼拍的時候,她說我"地在者幾扎年阿啦"好有信心阿!但是一拍完真的ㄟ,我們剛剛好就在雙心的旁邊喔!聽旁邊的學生說你就是網路上的阿嬤喔...哎呀呀..我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阿嬤原來是網路名人ㄟ...  

DSC03093_nEO_IMG.jpg

第3站 是有台灣形狀的岩石 還蠻像的 

DSC03110_nEO_IMG.jpg

雖然我們才去了三個點,但是距離開船只剩下10分鐘,上個廁所時間都快不夠,朋友說還好我們沒有每個都去! 是的 這是10幾年前我慘痛的經驗;當年我往下坡騎的時候,只看到遠遠的我坐的船已經出港.人就只能站在山坡邊傻眼.......

這次沒有被放鴿子 那就往下一站 出發吧 

望安港口

 DSC03134_nEO_IMG.jpg 

  港口邊有一座很漂亮的建築物是綠蠵龜展示中心,我記得我有拍他很漂亮的外型阿! 不知為何找不到ㄟ,那就擺一張大玻璃的倒影吧! 哈哈哈...對那個穿的很多的是我,第一防曬第二還是防曬阿.防..曬..曬... 對啦...我是歐巴桑上身啦  

DSC03113_nEO_IMG.jpg 

 很大的展覽中心但是裡面真是大...大..大.到只有兩隻真的綠蠵龜and 兩隻石頭做的綠蠵龜,我真的不懂一棟好幾億蓋的展覽館,怎麼有勇氣簡單到這麼簡單...

真的綠蠵龜放在水箱中拍不下來,就給你們看這兩隻石頭做的囉!

DSC03118_nEO_IMG.jpg

再來是 望安的小村落,聽說這是陸小芬拍桂花巷的部份場景,是不是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也是聽別人家的導遊解說的囉!

DSC03126_nEO_IMG.jpg 

藍天白雲把古厝襯托的好有味道

DSC03127_nEO_IMG.jpg

 這是回程前想說去上個廁所卻無意中發現的海邊,哇....這裡的沙真的超美的 美..美.美 。但是時間實在是不夠用ㄚ!所以在這要很誠懇的說,去澎湖其實真的可以多排點時間,像這種套裝式行程,它所給的時間是不夠你看遍整個小島的!但是小島的美卻是很值得慢慢品味的...

DSC03130_nEO_IMG.jpg

  回程 我們應該是要保持清醒準備看,最有名的桶盤嶼柱狀玄武岩!但....朋友準備的暈船藥真是太有用了!來回的時間只要上船沒多久,我就進入昏睡狀態但說來也神奇,一下船馬上精神百倍的開始玩!哈哈....我真是適合四處去 旅遊 啊.....

 回到馬公還蠻早4點多,距離我們晚上夜釣小管的6點還早,決定再去吃我們昨晚發現一家超好吃的冰! 昨天晚上為什麼發現這家冰店,因為排隊排很長阿...是的 本人哇.只要看到人家排隊,就會有衝動要去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所以 就發現這家料超多、冰超細、芋圓比九份還好吃,然後一點都不甜的仙草剉冰! 真的是超好吃..好懷念喔...

DSC03135_nEO_IMG.jpg

這碗就是翡翠嫩仙草綜合冰 45元超大碗 好好吃....

DSC03137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