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3 趕進度 哈哈哈..... 我們來看看最好玩的釣小管 

六點 我們準時出現在魚港集合, 非常幸運的一整天都是大大的太陽然後也有了很美的夕陽!

剛剛出海的夕陽  天還很亮

 DSC03199_nEO_IMG.jpg

太陽快掉下海 很美..尤其是海上印著金黃色的波浪,我真的覺得最美的夕陽都是在海上

DSC03181_nEO_IMG.jpg 

DSC03177_nEO_IMG.jpg

夕陽看太美了來喔開始釣小管喔 船長說:晚餐要自己釣阿!釣不到的要餓肚子喔....

一人一隻釣竿,釣餌沒有ㄟ 船長說 :小管是不吃餌的 是這樣嗎? 阿知...我根本像個傻蛋只會把我的釣竿,晃過來晃過去的!但是.........經過40分鐘後

DSC03204_nEO_IMG.jpg

看到沒大家的手都已經垂下來了!沒力啦.....雖然接近夏天但是晚上的海上很冷ㄟ  風也超大

IMAG0099_nEO_IMG.jpg 

釣到了釣到了....釣...到....了......但.......這隻小管阿小管..不是我喔..不是我讓你脫離你心愛的大海喔! 是別人啦 雖然 最後我有生吃到你的身體,但是你要相信我是為了怕你的身體,又被丟到大海餵同類我才下手的啦! 在這我要跟你說你的犧牲是很值得,你真是太美味了 !

IMAG0100_nEO_IMG.jpg

又過20分鐘真的好餓喔! 船長喔...餓...啊...餓..

這船起碼有50人要吃ㄟ 船長決定下網囉!燈先下...馬上看到 唰..一堆魚群都靠過來 我你ㄟ ..原來釣小管是靠燈光啦!我們站在船邊離前後燈光那麼遠,難怪半隻都釣不到...

DSC03214_nEO_IMG.jpg

一拖上來就是一大堆 .拖上來工作人員就現做沙西米,現煮小卷麵還有單獨的川燙!不知是肚子很餓還是怎樣真的覺得好好吃ㄛ..我吃了3碗ㄟ 

DSC03216_nEO_IMG.jpg 

  最後9點我們的船開始回航,船長特別關了燈讓我們可以在船上看滿天的星斗,吹著微涼的海風,看著滿天的星星真的很棒!非常推薦有去澎湖玩的人要參加這個活動喔,真的很特別 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