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懶 一陣子沒上來寫東西,對吼...我的土耳其沒寫完ㄟ,還有一篇苗栗...來補寫一下!先寫比較有記憶的,但本人我..記憶如流水...所以..能寫多少算多少吧!

  六月去了一趟澎湖,距離我去澎湖應該是10幾年前的事,當時還發生我在外島被放鴿子。最後坐著海巡署的船回到馬公市,那次實在是太驚險,所以我對澎湖可以說是 記憶深刻阿!這次出門前台北一直在下雨、一直在下雨,我行李裡面的衣服,被我拿進拿出的好多次,到底是要帶什麼衣服阿! 因為台北還很涼阿澎湖不是應該是穿短褲、背心的地方唄!可是一直到出門前這雨似乎沒有打算要停ㄟ.....

  這次的重點要放在哪裡ㄚ,我想…先來寫寫民宿!我住的這家叫做夏艷。它是在馬公本島離馬公市要10幾分鐘,我是說開車要10幾分鐘喔!然後民宿的人都很不錯,最值得一提就是所有想參加的行程,你只要跟老闆說;他都會幫你代訂,至於價錢方面ㄚ,我發現是比自己去問的公定價錢便宜。然後我很推薦大家去住,因為最後一天我們有多餘的時間,我們有到幾家比較有名的民宿去看看!哇....真的跟網路上說的有落差ㄟ!當初夏艷我訂的時候並不是我的首選,但住進去後整體感覺,真的是有驚艷到喔.....所以  推推....

  我們是訂了2個晚上的四人房一間是希臘風、另一是八里島風不過就相鄰在一起,都在一樓我要特別介紹是這裡的房間,都是面海ㄟ…這點真的是超讚,你只要打開窗戶,就可以躺在床上看到藍藍的海,這樣的view 在墾丁那可就貴囉!

 DSC03146_nEO_IMG.jpg

庭院看出去的景

DSC03140_nEO_IMG.jpg

這個發呆的長椅很浪漫又舒服喔 下面就是海邊 老闆說可以下去抓螃蟹 但是我們到的這3天 風超級大 不要看太陽很大其實很涼的

DSC03143_nEO_IMG.jpg

這是八里島風的房間

DSC03139_nEO_IMG.jpg 

希臘風的房間 我喜歡這間

IMAG0068_nEO_IMG.jpg

這是房間外的中庭 躺在那是老闆養的狗狗" 好肥" 但是老闆為他叫屈說: 狗狗只吃ㄧ餐 我只能說:親愛的不管是人還是狗,年紀大就算喝水也是會胖的!

DSC03141_nEO_IMG.jpg 

接下來就給妳們看看澎湖各地的照片吧!  跨海大橋 這應該都沒變過吧

IMAG0063_nEO_IMG.jpg

路邊的天人菊  蹲在路邊拍的時候, 忽然想到去土耳其玩的時候.導遊說:她帶團常常被當地人問,你們台灣是沒有花嗎?不然為什麼常常看到台灣人,蹲在路邊拍花阿  啊...這一切是因為老師有教,路邊的野花不要摘阿不..要...摘..所以我們當然只能拍囉

IMAG0062_nEO_IMG.jpg 

第一天到的時候天氣就是這樣灰灰的 不過早上從台北來的時候是下大雨的 還好澎湖都沒下雨

DSC03086_nEO_IMG.jpg 

 有點事要先去忙 有空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