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底 , 這年  部落格寫得少 ,餐廳好像也吃不多 唯一值的寫的大概就是w HOTEL 不過好像很多人寫。

我個人一共吃過他們3個廳,最貴的紫艷包廂,,還有同樓的中菜,,再來是永遠要預訂超過2個月的自助餐. 我想我最推薦的就是自助餐囉!

它自助餐的菜色並不是有多特別,,但是 他贏在意外的主廚小點,,也就是說他的自助餐,除了我們餐檯上看到的菜外,他會有主廚另外作的菜由服務生端到餐邊,,那天我吃到煎大明蝦, 法式燻鴨 , 鵝肝小麵包,扇貝 ,,,  那時候價錢只要980+10%  聽說 101年開始要漲價了 !

所以  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推薦 W 的自助餐 , 至於他對面的 寒舍喔 ! 我上個月有在去吃一下 ,不過我覺得沒有他剛開幕的時候菜色精緻ㄟ!!  不過2家都還是一樣  要吃  訂位請等到2個月後吧。 奇怪不是都說不景氣 , 那有阿  餐廳都客滿。 雜誌都寫餐飲界多少個月獎金, 看來要檢討的是自己是不是入錯行了阿 !!!!!

最後 100 年的感想,去回頭看看以前寫的年度感想,大部分都是比較感傷跟難過。也許吧  人生大都是不順利與難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對傷痛與難過有較多的記憶,其實我想生活中快樂的事也是很多。但........... 我們都不怎麼記的他

這次 我想換一個記錄方式 。 這一年我多認識一個朋友,也損失一個我愛的朋友。感恩有一個知心的老朋友,在我生病的時候煮飯來給我吃,在我發燒第一時間來醫院看我,帶我去吃熱熱的魚湯。

恩.......我沒有失去任何的東西,相反的我得到很多經驗,原來很多事情過往它只在我的想像中出現,今年真實的發生了,我沒辦法評論自己的生活與際遇,但是要說的是 ,這一年得到很多不同的經驗。不管他是快樂;痛苦;悲傷  那都是我的人生經驗。 這年  要對自己說  辛苦了 ,,但也有了很難忘的經驗 ,不管是好是壞 ,那都是一種得到 。

祝大家新的一年  都能夠只記住快樂的事 ,,,  煩惱不要擔心 因為  快樂會更多  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