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 文了 好懶喔 不過其實吃很多 美食ㄟ  那麼基於本人絕對不藏私.

又有著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阿! 還是先去試試口味之後再來介紹給你們,

 以下就是我去吃的台灣大閘蟹 , 真的很不錯喔! 附近的風景也很不錯 .

大家可以安排個一日遊去走走 .......附近有青山瀑布可以健行,消耗膽固純喔 !也可以開車北海岸一日遊

這家蟹場是在石門鄉 , 老闆阿 是個台商蠻健談的, 我們在那一邊等蒸蟹,

老闆一邊跟我們解釋如何養殖大閘蟹..引用陽明山泉水飼養,上游就是青山瀑布

我們站在旁邊就有潺潺溪水, 空氣真的很好...

不斷的放水到田裏面去 , 老闆說大閘蟹一定要水質乾淨 , 用鯖魚、玉米、大麥等做養殖飼料,

養殖十個月,不用抗生素和生長激素,還通過台北縣農業局藥檢、SGS藥檢檢驗完全符合。

還要日夜二十四小時輪流值班照顧,怕有螃蟹天敵出現吃蟹苗,又怕有人來偷,很辛苦的.

老闆是個台商喔!他說隨著年紀漸長想要回台落葉歸根;因為朋友引薦他就在這邊租地開始養,

我問了一下,老闆說這一大片農地一年租金20萬, 我是不懂貴不貴,,不過占地很廣,,,,,,

這隻是5兩重的蟹,很大嗎?  沒啦  很小隻啦

蒸熟囉  很漂亮

打開  照片很糊吧 因為 我忙著照相 他門都開始吃  一直喊好好吃 ,我......... 要吃了 抖抖抖........

吃完感想是 ,我覺得還是沒有上海吃到的那麼好吃ㄟ.我是指膏黃的部分, 但也算是相當不錯.

那唯一最勝出的是肉質的部分,台灣的肉比較甜美,大陸的比較粗,

再來就是 大陸的一堆毒啦!  光光這點台灣就勝出千百倍........外加不用花機票錢阿

對對.......忘了 老闆有宅配喔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山溪村大溪墘6號 TEL:0931-220258 / (02)2638-1128

所以你也可以在家就吃到, 回家蒸很簡單的,要求老闆附送紫蘇葉,鋪一鋪放進去蒸.在煮一鍋薑母茶

味道就很讚阿!不過就缺少了青山綠水就是,,,,,,,配著風景其實還是比較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