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update 這麼久沒寫 就特別挑一個 比較不一樣的  我們今天來聊聊

三井日本料理   三井ㄟ  他讓一般普羅百姓最深刻印象應該是某某女婿 的宴會吧

不過  三井有改型ㄟ  它現在多開了好幾家連鎖店  不過 裝璜豪華 價位高檔 這點沒改變

這次 我吃的是 三井cuisine M:台北市松智路1號1樓    網址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index.html 

跟朋友到了現場一棟商業大樓,研究半天就是看不到餐廳的大門跟招牌。

繞了一圈還是直接問警衛,沒想到就在服務台的右側,聽到我們的詢問馬上有人開門並迎接我們。一進門我有點不太適應,先經過一個好黑暗的小走道,進到餐廳大廳。 以下是大廳照,別以為很亮喔!  現場 可是比照片暗十倍喔。 

IMG_3200.JPG

本想把菜單拍下來阿! 不過發現拍也沒用為什麼ㄟ,, 因為 它的套餐目錄超簡單. 比方說 料理A B 那到底上什麼菜, 服務員就會開始解釋,他會告訴你不同季節我們的菜色是不同的. 所以一切菜色你還是搞不懂你下次來能不能吃到一樣的 .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看服務員解說跟表演般的解說方式 , 會讓人覺得他們很用心 . 下面就是我們吃的套餐 , 好像沒有每樣都拍ㄟ  那就參考參考囉 ! 反正下回去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吃跟我一樣呢!

龍蝦沙拉

IMG_3206.JPG

生魚片

IMG_3217.JPG

非常好吃的烤干貝 很大顆喔

IMG_3227.JPG  

溫熱的清酒來囉  我推薦ㄟ  倆人喝一壺  溫溫熱熱的一點都不辣 好好喝

IMG_3210.JPG

烤魚  不過我這沒記性的已經忘了 是拷什麼魚 超好吃 

IMG_3225.JPG  

非常好喝的魚湯裡面有干貝 紅甘魚   超鮮美的湯頭

IMG_3234.JPG

最後是甜點  其實還有一個冰淇淋 還有熱熱紅豆湯  哎呀呀  這家店最大缺點就是 燈光也太昏暗了  好多照片都拍不出來  真是的 不過燈光昏暗  應該很適合情侶約會吧  怎麼看都看不清楚 很美吧 哈哈哈...................

IMG_3236.JPG  

好像 漏拍 鮪魚壽司 我沒吃給朋友吃朋友說讚阿! 還有一份烤牛排也沒拍到他的牛肉真是超好吃ㄚ. 外層是略焦裡面是紅紅嫩嫩的牛肉,咬起來口感非常的有嚼勁 很香 好吃.可惜沒圖沒真相喔!

 攻略篇  頂級散壽司這是三井很有名的一道菜 , 但是ㄟ 因為我們功課做的不夠好所以沒點 殘念............

我們這次是點兩份套餐 , 整個吃下來真的是很飽 . 特別是對我而言 好多菜我都直接分給朋友一半 ,  所以也就錯過他們超好吃的海鮮火鍋 .... 我好愛他們的海鮮火鍋喔!

 對對.....我要在這邊推薦阿!如果你的食量不是很大 , 又想吃吃三井阿我建議 找個3.4人一起去吃 ! 點一份4人份的海鮮鍋然後在單點一些他們的料理 , 其實這樣換算下來一個人就只要大約1000元 又吃很飽喔!

不過要吃最划算的三井  應該是中午的商業套餐  份量稍為少一點  但是套餐的菜你應該都能吃的到吧!  價位大約在1000出頭 實在是比晚餐便宜太多囉 , 所以如果你有空應該是去吃午餐  ......

整體來說 菜是很精緻不過我這人老是覺得吃飯要吃飽不難啦 但是能夠 美食跟燈光美氣氛佳 很棒囉  建議去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