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 好像那裡也都沒得去 那就來跟你們說說 吃烤鴨吧

提起烤鴨台北人聽到的首選幾乎都是宋廚,但是他的難訂位又是超級有名的難。曾經聽朋友說她們等了半年才吃到,這點就讓我放棄訂位,不過那天打電話去問;他們改變訂位方式,也就是每月一號開放下個月的訂位。那也就代表要瘋狂的打電話看看你下月的好運如何囉!

唉唉   這麼困難的事看來我是跟宋廚無緣,不過就在我失望的跟阿曼達說時,她說有家龍都的烤鴨很有名可以去試試。上網一打發現真的ㄟ 很有名 烤鴨還要前三天預訂才有,但是算算一隻鴨要多點人吃,才可以點到比較多的菜。於是 就假借我生日邀朋友去吃飯。

對阿 說到這點要跟各位朋友抱怨一下,你們常常說我沒找妳們吃好吃,但是妳們這些人很難約,不是加班就是另有重要飯局。我實在是不知拿妳們這些傢伙怎麼辦ㄟ, 我這康樂股長幹不下去了啦!

算啦 沒來的就看看我們的照片過過癮吧!但告訴妳們龍都也不好訂呢!

這是龍都的大廳,坐在裡面ㄚ覺得很像早期香港飲茶酒樓的裝潢、華麗又帶有很中國式的味道。算是走氣派路線

DSC03349.JPG

最有名的鴨子上來囉! 今天主角 是鴨子所以我就沒拍其他小點的菜,其他我們還有點了份烤乳豬、港式炒麵另一些小點心。對啦 提醒大家可以不要點蘿蔔糕,因為它是用蒸的,來吃過的朋友也都不是很建議,所以我們也就沒點。 不過要記得喔 !要預訂不然當天想吃可是吃不到的呦,烤鴨的數量每天都算的剛剛好~

 

DSC03350.JPG

這是包鴨子的蔥段 再用紅辣椒圈起來  片鴨時可以要求皮肉一起或皮肉分離,但我們二種都想試試,所以各一半

DSC03351.JPG

鴨子端上來後工作人員就在桌子旁邊開始片起鴨子了 刀法真的很熟練

 DSC03352.JPG

荷葉餅皮,一隻烤鴨會附上20片,如果不夠再加點一片10元,這裡的荷葉餅很薄卻也很Q,手工製作很有咬勁。
很燙 夾起來很好吃!餅皮,挾了一塊鴨肉放上蔥段再淋上甜麵醬,就是最好吃的方法,顧不得拍照,快點吃下肚比較實際~

DSC03353.JPG

我們的烤鴨是做二吃  也就是另一個是煮鴨骨粥  這個粥上來的時候熱騰騰的 又好香 他的粥把鴨骨的甜味全煮出來了 真的是很好吃 所以非常推薦 大家可以點這個鴨骨粥 喔

DSC03354.JPG 

龍都酒樓這裡的廣式片皮鴨雖然價格高一些,但我覺得很值得一吃,也難怪他難訂位子。我們去的這天也是全滿,每桌真的是都點烤鴨,這裡是我覺得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烤鴨,值得一推呀~最後在提醒一下!我覺得一隻鴨最多大概五個人去吃,去少了就只吃鴨子覺得太膩,人太多其實是不太過癮的。所以要去吃前記得喔 要把人數算好囉!因為實在太好吃 快去吧。

 龍都酒樓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1號 電話:02-256392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