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25.jpg 

 你們猜這是在那裡,怎麼樣超有異國FU吧!

涼涼的秋日夜晚  來吧,一起來去走走,台北街頭的夜晚微風徐徐;真的會讓你覺得台北還是蠻美的!

這張照片是在天母拍的啦 !今天帶你們逛逛天母。天母我想應該是台北最有異國情調的地方吧!如果你實在是超想出國,短時間又沒辦法出國,那真的建議你來這裡走走。

十月是德國啤酒節,要喝喝德國啤酒一定要飛到那裡去嗎?

其實在台北也有一家很棒的德國餐廳,它的啤酒也都是從德國來的喔!所以沒有計畫,要到德國參加啤酒節,你還是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喔。就是你可以到這來走走,他們在十月啤酒節有很多活動。相信在這裡你也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德國味 ; 那麼我們來介紹這家在天母專賣德國菜的店,地點就在天母SoGO旁邊 。對啦 ! 在這先呼籲一下我同學, 10月來辦一下同學會。 我覺得那好適合你們,大口喝酒  大口吃菜 最重要是講話可以超大聲啦 ! 哈哈哈.......

溫德 德國餐廳 . 溫德是天母非常知名的德國餐廳。老闆就是德國人,道地的德國料理以及歐式麵包 ..吸引很多外國人!餐廳旁邊就是溫德烘焙坊。 裡面很多道地的德國甜點、麵包、香腸等,所以我的建議是先到餐廳,吃吃道地的德國美食,再到隔壁麵包店外帶麵包 很不錯吃的。另外它有很棒的早午餐 內容真的很多, 最近氣候超舒服你們可以去吃,曬曬太陽的健康早餐 ,也可以來個啤酒狂歡夜晚喔 ! 這地方不錯吧,可優雅可瘋狂就看你選什麼時間去囉 !涼爽的秋天可別再躲在冷氣房了,出去走走吧

這是他們下個月的啤酒節活動喔  聽說10/7會有德國的樂團 ,  詳情自己打電話去問吧 !

Add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Tel 02-28314592
Time 7:30~23:00
Park 路邊車格或停天母sogo
Web 
http://www.wendels-bakery.com/

IMAG0023.jpg

室外用餐 區  不要看沒人,不到半小時就擠進,兩大排的外國人 ,坐的滿滿的 我看他們沒點什麼菜,倒是啤酒一杯一杯的上 , 外國人 是都不必吃飯,只要喝酒聯誼就好嗎 ? 反觀我們的桌上都是滿滿的食物ㄟ .......

IMAG0024.jpg

愛丁堡啤酒  口感喝起來比較輕淡, 不似黑啤酒有很濃郁的味道 不過還不錯

IMAG0027.jpg

套餐 的綜合沙拉

IMAG0028.jpg

這是我們單點的 鮭魚沙拉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 口感反到沒有套餐裡的綜合沙拉  好吃ㄟ  所以我不建議再另外單點

IMAG0029.jpg

這是洋蔥湯 照的很爛喔! 黑黑的它其實很好喝啦 , 可是沒辦法我就沒隨身攜帶相機的習慣 , 所以只能用手機 !我的手機是HTC hero 說到這手機 吼吼.......  我最近真的是很嫌棄它ㄟ, 會給我莫名奇妙當機 , 你看號稱500萬畫素照起來 超不清楚的 唉..........  可是我又不想換 iphome 4     再說吧

IMAG0030.jpg 

這是蛤蜊義大利麵  很黑  很沒食慾厚 ........  真的啦  本次照片真的參考就好啦  照的實在不太優, 你們真的自己去看看吧!  

IMAG0031.jpg

海鮮燉飯

IMAG0033.jpg

甜點  蘋果派  加冰淇淋 很好吃  但是照的很爛  傷害你們的眼睛多包涵吧 

德國餐廳那名菜ㄟ 不好意思囉  ! 在往下看還是沒有德國香腸 ; 豬腳 跟麵包, 因為都照不清楚所以省略,  歹勢啦  下次我在帶sony  去補拍吧

IMAG0034.jpg

IMAG0036.jpg

麵包店的 烤餅

 

IMAG0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