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挑戰小金人的日子  是喔 今天開始不必寫了

早上上班好像被制約是的,又去點了一下小金人的樂多網誌。 我跟你們變成好朋友ㄟ! 哈哈哈….  那我們還是來寫一下網誌啦! 

大家看了我寫挑戰30天辛苦你們,有時候真得是為了塞文寫的很不認真,那我就po個我炒的麵請你們囉。雖然看的到吃不到但我還是誠意十足啦!

 今天外面還是大雨不斷,不過因為有一些公事要處理,不得不還是要去外面辦事情,處理完打電話回公司交代一下,我就提前溜回家。

回到家已經看到我媽在洗菜走進廚房問為什麼那麼早就在弄ㄚ。 我媽說:我要炒麵跟燉一個湯,要準備比較多的材料ㄚ。你今天比較早回來還有天氣很涼來幫我炒麵。

沒辦法今天真的天氣很涼,跑不掉那就來吧(解釋一下因為我跟我媽,還有我大嫂說:夏天我打死都不進廚房煮菜,你們真的都不想煮我出錢去外面買。但就是不要叫我在高溫的夏天進廚房,但是怕被一直唸,所以也開張支票。如果天氣涼我一定進廚房煮給你們吃,所以我媽真是會把握機會!

其實說真的我也很少,很早回家的啦。其實根本很少能抓到我!哈哈哈…….

來吧!我們就來看看我們今天要炒的台式炒麵有那些東西。

食材:高麗菜半顆  紅蘿蔔一顆 香菇數朵 芹菜   雞絲(大部分是用豬肉絲,這個雞絲是老媽拜拜沒人要吃,我就把它撕成雞絲炒)

IMAG0003.jpg

半顆高麗菜

IMAG0005.jpg

先把麵條放在熱水燙過,撈起來後加點橄欖油拌一拌。

起鍋放油鹽巴把香菇放下炒,炒出香味後把剛剛弄好的料放下炒,高麗菜是最後放進來炒。

IMAG0006.jpg 

IMAG0007.jpg

最後再把麵放進來,這時候要放醬油,至於要加多少;一定要記得在前面鹽不要放太多喔。不然這時候醬油不好放,因為太少麵會看起來白白的,放太多又太鹹所以要注意喔!

IMAG0008.jpg 

好了一大鍋的炒麵好囉,對啦  我是米粉加麵條, 因為我覺得這樣吃來口感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