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好友約吃飯不知怎麼 ,大家好像都要為吃飯地點很傷腦筋 。老覺得好像也沒什麼新鮮的地點跟東西特別吸引人,那就只好選個交通便利的地方吧  ! 忠孝東路最多的大概就是吃到飽的**9吃到飽的火鍋吧! 第二選擇應該就是飲茶店,短短的三.四段就有紅勘、 京星 、糖朝 、神旺 、永福樓 sogo樓上的點水樓 、葡苑 我記的還有2家不過我忘記名字, 不過反正我嘟吃過啦。 沒照片喔! 哈哈哈  說實話 上餐廳吃飯是常常有的事,但是照相  很懶阿 除了出國外我總覺得這樣照很好笑ㄟ ! 特別是很多時候吃飯是應酬, 不過朋友提醒我很久沒update 部落格,那我又不想寫我最近 冰火五重天的心情,所以還是照一下餐廳update網誌吧!

  這是在神旺2樓的 潮州廳, 我跟朋友到的時候,訂位的朋友還未到, 我門倆一度還懷疑這是吃飲茶嗎 ?進去發現空間還不錯ㄟ。 空間坐位隔的還蠻遠的,不像一般都好擠一直在聽隔壁桌的八卦。

目前他們在打折喔!  單點跟吃到飽打9折, 吃到飽阿他是有限定菜的種類, 我看了一下大約都是小點, 一些好吃的菜都不在其中ㄟ, 如果食量不大的話; 建議跟我們一樣單點。 至於口感喔 我是覺得還不錯,在我上述的幾家店裡排第3名吧 !第一名是誰ㄟ  從缺啦。 因為還沒出現, 我真的很期待台灣能開一家;真正跟香港飲茶一模一樣好吃的店。很可惜 我從南到北吃那麼多家,還找不到一家跟香港的一樣好吃 ,我想去香港吃東西啦

  這是他們的網站  http://www.sanwant.com/Traditional/3-0.htm  可以上去看好像有不同的折扣

 六月我還有一個聚餐,要去吃他們的自助餐到時候在跟你們說好不好吃囉 !

DSC03006.JPG

 這是他們的叉燒酥  像不像中秋節吃的蛋黃穌DSC03007.JPG

腐皮捲  炒波菜 鹹水餃

DSC03008.JPG

絲瓜包蝦醬  阿曼達 喜歡吃的鳳爪

DSC03009.JPGDSC03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