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上網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前幾天到底能不能上網ㄟ 因為每天我嘟覺得我快累死 我從2/11下午四點出門 到我坐上遊覽車已經是24小時了超累 所以我可不可以上網來更新ㄚ  我也不知道ㄟ  不過到目前為止  好好玩  好累  原本想上來update文章跟照片但是飯店的無線上網非常非常慢  我連連回台灣的網站都連快一個小時都上不去 我想不然大家就可能等我回家再說吧  反正我盡力囉 飛機真的是坐的超久的 不過我們運氣已經算是超不錯的 土耳其航空坐到去年才交機的新飛機  不過我吃了安眠藥後  還是只能睡個五小時 唉.... 真是超累的  不過我們的第一站也真的是開好久的車才到  第一站是番紅花城  那因為網路不穩  所以有空再上來跟你們說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