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慢民宿:
http://www.theadagio.com.tw/
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214-2號 (奮起湖中和國小旁)
Tel : 05-2561314 


 在我寫這篇網誌時要先謝謝 阿曼達 !

這篇網誌已經預告兩個月ㄟ,當初是他先發現這家民宿,他一直跟我說這家民宿有多優, 這家民宿完全不接受預約,你只能在兩個月前上網透過網路訂房! 晚上10點全員集合通通都在電腦前面集合, 我們還邀請了網路高手幫我們搶房間!但死當的畫面就是那麼動也不動 。11點半電話連絡.. 死當.死當... 不斷的聽到大家的回報 唉.....是多好阿那麼搶手 真誇張

隔天一早我的MSN留言一閃一閃。 阿曼達留言說:半夜2點完成任務! YES...怎麼可能阿。

阿曼達自己也不相信的說:真的就是多出兩間房被我訂到,不可思議到極點吧 ! 但是精心努力訂到民宿的阿曼達卻因為外婆過世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去, 真是遺憾阿!不過沒關係啦你要去德國玩,新天鵝堡我保證那風景更是美到暴啦 開懷大笑

原本一直等等超想出去玩,這中間我去了日月潭 墾丁 終於到達台灣至高點阿里山 奮起湖

好囉接下來就來介紹這家超級難排隊的民宿緩慢民宿

   緩慢民宿他位於奮起湖老街的下方是薰衣草森林的關係企業,歐式風格的建築當日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詢問, 可惜只接受網路預約, 而且當天的訂房全部客滿。

  民宿的˙外觀  他一共有兩棟我們是住新館

DSC02167DSC02168DSC02177

 

DSC02172DSC02179DSC02172

走到門口感覺很像是到某人家拜訪似的,按了門鈴管家來開門(這裡的所有服務人員都叫管家)進入後;首先看到一整片的空曠卻很舒服的感覺很雅致。心裡有種對ㄟ...這就是我想要的,擺設簡單 明亮 

第一個壁爐別以為他是假的喔 ! 到了冬天他們可是都有在升火 在進門處有書櫃上面擺了書,大部份是比較輕鬆的書目及DVD, 你可以就像回到家一樣, 挑本喜愛的書坐在一旁的沙發上閱讀, 或是挑片DVD回房裡觀賞。

 DSC02147DSC02149DSC02148

這是小後院  它利用落地窗可以直接穿透到後院的小花園

DSC02158 

管家端上一盤"娃娃",門房的鎖匙吊飾, 而房門口也會掛一個相互應的娃娃,比方說紅蘿蔔配上兔子 蜜蜂配花朵這樣一來才不會走錯房間 

DSC02171DSC02203DSC02204

房間內的信紙及貼心的旅遊地圖
DSC02196

 進入房間後 他都會床上擺2隻  小熊是很可愛啦 不過想到他們每天有不間斷的客人 這娃娃 還是看看就好少抱 轉動眼珠

 再靠窗的地方他有一張很大的沙發靠床 躺在上面很舒服 

 不過特別說的是這家民宿是沒有電視可以看的 也就是說他有電視DVD PLAY 就是沒東西看 你一定要自己帶片子去看

 說到帶片子 這次特別請我同事幫我燒了 日劇的CHANGE 木村拓哉 演的 來推薦一下這部片子 主要飾演 日本的總理

 這幾年日本的政治跟台灣差不多 一個爛字!我很推薦這部片子雖然如果仔細看會覺得也太不符合現實生活 但是整部

 戲真的是非常緊湊 一集的內容在別的戲大概可以演個3.4集 它真的嘟沒有什麼拖戲 我覺得是我這一.二年看到最好看

 得日劇囉 推薦大家有空去看看 唄....不過我們也是很誇張 一堆人上山不去爬山卻因為片子太好看全部躲在房間看DVD

 宅女就是宅女 真是沒用

 DSC02200 DSC02195 

 右上角放了三種香味的乳液供選擇, 管家請我們挑一個喜愛的香味, 做為我們今夜的香氛 我沒拍到他瓶子

緩慢2

不過真的要稱讚它們的香味真是讚阿!不過好貴買不下手,所以退房前把所有剩下沒用完的倒回家用 吐舌頭

DSC02205

  看了一夜的電視 又聊到深夜...明明已經聽到外面的雞鳴聲但眼睛就是睜不開 !昏昏欲睡

  ◎緩慢民宿:
http://www.theadagio.com.tw/
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214-2號  (奮起湖中和國小旁)
Tel : 05-2561314

 p.s 不過奮起湖這家已經在颱風中 宣告停止營業了  很可惜  決定 下次再來去金瓜石的緩慢比較一下

 八點一定要起床因為早餐吃到9點 起來還是覺得有點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夜下雨關係 山上的天氣果然比山下涼很多 早餐的餐廳是設在一館 我們必須走一小段才能到 一推開門山中特有的清新空氣迎面而來 整個人清醒不少滿滿的芬多精 吸........ 開懷大笑
吃早餐的餐廳  其實他也有提供晚餐  只是需要提前三天預訂
  
                                         我們的早餐(一人份_)
DSC02180緩慢1
 
這個早餐有一個插曲  因為我是九月出生 所以我們從台北領一個蛋糕上去 原本應該是昨晚喝紅酒把它吃完
但無奈大家都吃不下就改到早餐來吃  但卻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穫
我們在瞎起鬨時 他們的服務人員過來問有人生日喔 後來他們就送我們很棒的洗髮精跟卡片 還跟我們照相喔
原本一早我還一直想要不要買他很貴的洗髮精  居然就來個 心想事成  有人送囉 紅心

特別提一下  這張卡片是他們特別設計印出來的 我很喜歡他們卡片上的字

( 關於多了一歲這件事  不急 慢慢來 _  生活不也是如此嗎  紅玫瑰
GRACE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