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過年前我 終於遇到所謂清倉特會團  以往我出國玩 一定是早在過年前一兩個月就跟朋友計畫好去哪裡 跟參加哪家旅行社 但今年實在是太不景氣了 所以我就跟眾家好友說: 我..今年如果沒有遇到便宜的行程就不出去玩了. 但真是命中注定我愛玩啦  居然在前一個禮拜被我發現雄獅有一團超便宜的北海道 那這麼便宜就走吧 你們就跟著我到北海道逛逛囉 再囉囌一下  我發現以後可以參加雄獅旅遊ㄟ  以前品質很爛 現在真的有改善喔 還不錯的...
這是一下飛機的旭川機場 當時溫度是零下4度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3點多
  
 
這是住的溫泉飯店 的房間  後來住到的飯店都大致差不多  都是塌塌米  再鋪上被子 不過他們的浴室都超小  因為他要你去大澡堂洗澡泡溫泉囉
 
 
隔天一早在餐廳遇到導遊他說外面現在零下17度 但是在溫暖的室內一點都無法想像 什麼叫做零下17度 一出去真的不是冷可以形容
我們是住在層峰峽的溫泉區裡  那這裡就是看他的冰川  
 
 
 
其實這是兩個瀑布--銀河瀑布 流星瀑布
 
*銀河瀑布

120公尺高  像拉著銀絲般的水流姿態  可惜我沒看到   因為瀑布都結冰啦="=    別有一番風情~  
流星瀑布

從90公尺高的斷崖俯衝傾瀉而下  宛如千軍萬馬奔騰一般   只是我也只看到一小束水流緩緩落下

因為就如銀河瀑布一般   大部分都結冰了
 
不過我也冷的快結冰了   
 
看到的河流大部分都結冰了
 
  
 
 
這是我們參觀的酒廠外面的庭園  他們用雪做了一個雪屋  就是全部都是冰作的喔
 
 
  後面是大雪人

雪上活動喲

 

 

 

 
大通公園  也就是每年舉辦雪祭的地方
內有札幌鐵塔
建於明治21年

算是札幌著名地標  走大概兩個路口   會到時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