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 新鮮而清涼的空氣  在我把頭探出棉被那一霎那間 撲鼻而來  對喔  我在花蓮度假喔
YA .... 起床囉  眨眼睛
推出門外看到太陽ㄟ  迫不及待先拿出照相機把灑滿光影的景色拍下來給妳們看 

這是對面整個山谷的景   有太陽真的很美  遠遠的藍天白雲  碧綠的山嵐  微涼的輕風吹來... 天使

隔壁的這張照片  是房間前面的大草原    那草地被太陽曬的閃閃發亮  在草地上它有搭了幾個涼亭 很像是蒙古包   不過裡面有很舒服的位置    我除了想到可以在裡面喝下午茶、聊天外  其實我覺得剛好4個人打麻將那一定也很棒吧   開懷大笑

DSC02921.JPG 

唉呀呀  寫這麼多 我居然都忘了寫我們的餐ㄟ   可不可以寫  "好吃"  兩個字帶過ㄚ   其他就隨便給你們看照片阿  吐舌頭

   

 餐廳的 環境

   

好啦......  我知道 我如果就這樣混過去 我的msn 跟電話就會一直有人來碎碎念   話說回來你們這些人愛看網誌 但是妳們怎麼都不直接在網誌留言阿   還有人直接打電話來講 這樣是表示比較慎重嗎   沉思  

蝴蝶谷它的地點是位在山谷中,附近整個地方除了飯店完全沒任何其他店家,所以當你們要去之前,建議先把你們要吃的東西買好帶進去,那也由於它的偏僻所以房價都是包含兩泊一宿。那今天晚餐是自助餐,時間還沒到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六點還沒到我們已經站在餐廳門口等,我們是第一個排隊的。一就坐就開始找食物。大略先逛一下東西看起來不算很多,先開始試拿點東西吃吃看!ㄟ ……味道不錯ㄟ!再試試別的整體味道真的很不錯,廚師分數A 沒有啦!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老闆是台北人有注意到台北人的口味。很多像這樣的五星級度假飯店,很多時候為了強調在地的特色推很多當地的風味餐,不是不好吃但是有時候在兼顧好吃與口味的時候,往往吃來的料理有點……需要再進步啦!  所以我只能說蝴蝶谷的味道真的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晚餐中間還有表演節目喔  當然要上去跟他同樂一下囉

  

那至於早餐相對來比就顯得簡單很多,比較偏向日式風格很有在日本吃早餐的水準喔。不過如果你是喜歡西式早餐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囉! 

  吃完飯 休息一會我們準備挑戰最高難度的健行囉

 這是我在途中看到的蝴蝶 真的很美就在路旁的花堆  只要用手一揮 居然就飛出十幾隻彩蝶  好美阿  我的相機不夠精密 實在沒辦法拍出這個美景 但我更可以想像當3-5月的時候。蝴蝶與螢火蟲交織飛舞 那樣的畫面一定超動人  

好啦   沒來的我幫你們問好囉  最佳的季節是何時囉  開懷大笑


 





出發 從vlla 後方的步道開始雖然昨天飯店人員有提醒我這條路你們要考慮一下自己的情況再走但是真的走後 my god……

 全程都是石階應該並不辛苦,但是真正難的是因為多日的下雨,再加上樹林中潮濕的特性;每個石階都變的非常濕滑;石階上還有很多的青苔變的非常的難走,尤其是其中有一段非常陡峭,我們還須手腳並用慢慢爬上爬下真是辛苦。

下面這照片是我們終於到最後瀑布群的休息亭, 累壞囉 不過當時的我還不知道回來更慘,我還滑倒2次 唉…..我的鞋真的掛點啦!好幾次差點我就快直接滑下山囉。。。。



 

辛苦的代價就是為了看到瀑布的上游,就像照片上的兩條小小的水源匯集而成,下面的大瀑布只能說景色、空氣真的非常好。   


     

  

 順利的下了山忽然開始下起雨了。這時大家都是一身汗,風吹來卻是微寒, 大家就想如果可以洗個熱熱的熱水澡;再吃點東西然後再搭火車回台北就完美囉!可是我們已經退房怎麼辦,我忽然想到有了。。。他們有spa館阿!我記得我昨天在那裡黏鞋子的時候有看到沖洗室ㄟ。朋友說:那要在另外付費吧。 

 我想我去試試:小姐你們有盥洗室對不對,可不可以沖澡阿! 

 小姐看看我 阿。。。我認識你 我說對阿!昨天你還幫我黏鞋好謝謝你們的幫忙,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就這樣又混到免費的大浴巾,外加熱騰騰的熱水澡。 準備回家囉 

好囉 這就是我們快樂又開心的蝴蝶谷之旅。雖然遇到開口笑的鞋外加滑倒2次手掌有點小破皮,但是我還是覺得整個蝴蝶谷給我的驚喜大過於這些小插曲。總之是一個很棒的旅程。也讓我有更多的元氣回來努力上班,當然要好好上班不然那麼貴誰住的起阿!所以最後要告訴你們的是 "大家一起努力上班 下次我們一起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