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44.jpg  

看完這個主題就有點後悔前幾天寫的窗外大火,晚點po不就超合乎今天的主題賽。但是也沒辦法囉!那就只好乖乖拿起相機拍一下家裡窗外的感覺,現在看到的照片是窗外的公園,這個公園現在白天被很多老人跟外勞所佔據,到了晚上就會有流浪漢在椅子上睡覺,或是喝酒或是情侶在親親我我,很多次想說偷懶從公園穿越回家,有點怕怕那些人,或是看到加碼的親熱畫面,常常想這些人也太省錢吧!這是公共場所ㄟ…….

雖然我實在很少到公園裡去,但是因為家裡住的高,我反到非常喜歡從這窗外看出去的公園。刻意的在這靠窗的地方擺了一把太妃椅,我最常做的就是坐在那發呆,看看天空、看看遠方再趴在窗台看著公園裡的人。不同的季節總是有著不同風貌。像是冬天我就端著熱熱的茶,看著對面小公園滿滿的綠樹,慢慢變成枯樹發呆。到了春天樹又長回來,也有很多花開。夏天樹上會有吉列…吉列….的叫聲,在我的窗外有著最清楚的四季風情。我很喜歡家裡的這片窗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