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94a363e0855.jpg

 前面介紹了 米蘭琪再來介紹一家我覺的也很不錯吃的店, 當然美食這種東西還是要說每個人感受度是不同的,不過我個人以為這家比較好吃但也是一整個人多要排隊!

聽說他要在館前路也開一家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在哪ㄟ,我平時都是去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就是二弄。它是在2樓一上去其實是很小的空間,但是裡面的人山人海真的是會讓人嚇到,座位空間真的很小連迴旋的空間都沒有,我覺得那是一個排斥胖子的地方,哈哈哈........

 我不是很喜歡他們的空間,再加上人多裡面總是非常的吵,但是我為什麼還會再去! 除了它的東西真的不錯吃以外,還有一個很大原因是坐在那裡都可以看到很多帥哥美女唷! 修正一下應該是非常有型的年輕人,真的我覺得在東區常常可以看到很賞心悅目的畫面....

"咖啡弄" 在東區共有二家店面,分成「一弄」和「二弄」。不過它一共有四家店下面有連接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下面就是當天我何其他朋友我們點的東西 給你們看看做參考嚕  

 冰的水果茶 酸酸甜甜是我喜歡的味道, 提醒一下喜歡去冰的人還是要加冰塊,不然會過甜 

 IMAG0006.jpg

 草莓鬆餅  我覺得比較好吃的

 IMAG0007.jpg

香蕉鬆餅  很香喔

IMAG0008.jpg

這個是聖代 熱熱的天吃這個好過癮喔 好好吃

IMAG0009.jpg

 三明治  也好吃

IMAG0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