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加強版 : 這篇文章當時是無意中巧遇別人的對話寫出來的。沒想到隔了一個月後,朋友居然跟我說了真實版,但這真實版的過程卻把我嚇到,所以再來告訴你們這個真實版的故事。

  朋友跟我說;她有位朋友的母親因為癌症,他們無法照顧所以申請了一個菲律賓的女傭來照顧母親,最近他媽無意中半夜發現,他爸居然跟那個菲律賓女親熱,於是把這件事情告訴子女。子女們深怕這菲律賓女子去告他父親性侵之類的,所以透過仲介簽下是他自己有意願的!這女的回去告訴他爸爸,他70幾歲的爸爸居然拿出武士刀要砍他們全家。於是他這位朋友只好趕快帶著癌症的媽和妻小要搬出去外面住,因為他爸說房子是我名下,你們都給我滾。那他也害怕他不在家,他爸忽然又拿刀要砍人。

寫到這本來我有一大段話要評斷,但是想想 又覺得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因為當初我坐在咖啡廳聽人家對話時,只是覺得好好笑喔!至於所謂追求幸福的背後,有這什麼樣的故事,我一點都不想細想。但很巧最近聽到一樣的70歲談戀愛這個實例,卻是讓人心驚肉跳,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最後只想以這個例子提醒大家,不管幾歲,當你、我在追尋幸福的時候,還是記的不要傷害太多其他人!

 昨天我終於去逛了第一次的師大夜市ㄟ  我在台北住了20幾年 但是我居然沒去過ㄟ 自己都覺得好奇怪喔  昨天終於我同學帶我去 因為下雨人不算多  聽說假日是會擠到動不了 感覺是 師大夜市應該有比士林夜市大ㄟ  要逛街要先把肚子填飽ㄚ 所以挑了一家希臘餐廳進去吃  但是  沒想到居然 聽到很特別的對話  讓我感觸良多阿  以後就是 當時的情形

吃飯時  我的左邊是一位女生 二個男生  後來一聽就是 男的幫另一個男的介紹女朋友  然後我就努力聽阿 但是 這時候

 我隔壁的 一對老先生  的對話內容 讓我驚訝快跌倒 
 其中一位說  他最近交一個女朋友  到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愛  

 這時候我的耳朵  就打開2邊  努力聽喔  那阿伯 說  以前認識跟交往的那些  都是玩的  只有到 70歲 我們談的戀愛才是叫做真實  叫做真愛 ........年輕那個都不算什麼 當然這中間他們還描述很多過程 我實在記不起來

 然後這時候  我隔壁的 年輕相親團阿

 我就發現 男主角 都不太說話  然後女生就一直發問  然後旁邊 介紹人 就一直回答
 男主角 好安靜  我就想  那現在 男的到底是怎樣阿  難道連控制場面都不懂喔
 我覺得好怪喔

 不是要出來相親  不管喜不喜歡  基本的 應酬也該要懂ㄚ
 男女主角  長的還不錯
 女生  好像大學畢業沒多久

 因為我聽她在跟  介紹人 說他最近在找房子
 那男的看來大概30歲了吧
 女生甜甜的  還蠻可愛的     我坐在那邊  看著我的左邊是70歲阿伯  在追求真愛 隔壁是年輕人 相親  也是在追求真愛  天ㄚ......我覺得我好錯亂喔  只能說  祝大家都找的到真愛囉

但最重要的重點還是  這件事是告訴我們 約吃飯 餐廳不要挑 生意太好位子太擠 的 我也不想聽阿 可是真的就都坐很近阿 不想聽都難ㄚ 切記切記 以後要坐 位子離遠一點的  因為你隔壁的就算不想聽  也沒辦法ㄚ 

 P.S  有朋友來問問題  哎約  不要畫錯重點啦  我的意思是 人家70歲 阿伯 還是很大聲 說出  我在追尋真愛阿   但是 那隔壁的男主角  卻是默默不語  當然有可能  對女主角的FU 可能不是很夠但是我想說的是  阿伯 都70歲 才知道真愛 哪 .... 年輕人不要輕易就下決定 保持沉默  是很難有機會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真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