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這一堆毛線球是什麼東西阿  哈哈哈.....這是我2010的新玩意  對阿每年都要給自己一點新期許阿  今年阿  我的學校要唸完了 隨著課變少 時間變多好不習慣喔  然後就一直再想是不是要來學點什麼 這2年讀書讀的壓力真是大  原本以為年紀大應該得失心小但是沒想到就因為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上課更認真 雖然更懂得如何從教授身上挖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過付出與收穫是相對的  所以一不小心就被要求要認真一點囉  所以讀下來還真的是有點壓力  所以ㄟ 先喘口氣吧  唉呀呀....  我是要說我為何要打毛線啦 吼.....扯太遠啦  我真是歐巴桑的行為越來越嚴重.......碎碎念ㄟ.

    對啦  為什麼有這陀毛線是因為我媽三個禮拜前忽然打電話跟我說:在樓上大掃除發現你有一堆毛線球 你那些東西還要不要阿 都堆那麼多年了 是阿.......都已經是十年前的事喔 為..為什麼...那時候會打毛線阿,,  阿....那年失戀  有點慘...然後有天好像朋友拖我去百貨公司逛街 然後看到在教打毛線  阿..就...就...開始打毛線了.......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事隔已久不要奢望歐巴桑記得多少 因為只有老人才會記得以前的事 但我只是小小歐巴桑 所以是不會記的以前的事   

  哈哈哈....寫了兩段還是沒切到重點 ANYWAY 由於我老媽的發現 所以我就把我以前的 "傢施頭" 找出來 要打什麼好ㄟ 第一個想到就是挑戰我以前好像沒成功的 帽子  所以就決定打一頂小朋友的帽子 送朋友的小孩 四歲小男生  小小的很可愛 但..... 阿姨 好後悔喔 幹嘛先跟你媽說要送你帽子阿  誰知道那個十年沒打過毛線的手有多殘廢阿.... 第一次 打  4段 總共漏5針 偷懶的阿姨想沒關係 最後缝幾顆球 遮起來就好  但是去問毛線店老闆時她說:好醜喔  拆掉吧 這樣送人不好看  唉...... 10年之歲月真是不可小憈 手打結阿 我的媽呀  好啦 拆掉重來  終於打一半 這次一針也沒漏 跑去朋友家比小朋友的頭  天ㄚ.....弟弟  你的頭未免也太大阿 前面看起來小小的阿  原來你扣頭喔  這....小孩的媽媽含蓄說 :我們會不會明年不能戴阿 ! 我心裡的OS 現在就快戴不下吧 

  好吧 重來妳們看到的第一張就是我拆的第二次 第三次的起針   其實超挫折 好不想打  年底我又好忙 但是誰叫我先答應人家阿 又不習慣當賴皮人 對ㄟ  我好想學著當賴皮人 幹嘛  老是那麼認真阿 好2010新願望加一條 學習當賴皮人 (歐巴桑的魂又上身了 碎碎念 )   所以經過三次  我終於打好囉  還做了一個大大的球球在頭上喔  耐心 大考驗通過喔 不過也打出信心  決定再來打一頂花樣比較不同的紅粉色帽帽囉  打好再PO 給你們看  就這樣啦

 IMAG0023.jpg 

 完成品  這是正面 就是頭部的地方

毛線帽 001.jpg

 這是側面  這叫蛋糕帽 

毛線帽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