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部落格 人喔  只要一懶惰 就很難提起精神  所以我的文章就有點 拖稿..,.......... 

對暸  我有帶我那些小朋友去搶逛了一下花博  哪天一大早小孩就被挖起來  搭上計程車7:30就在新生館排隊  還好假日有提早賣票  我們就兵分兩路 一路排入場一路排買票 還好進場就不至於太晚 不過也真的是等好久喔

酒店一到衝阿 大家跑好快要去搶夢想館的票 三個小學生 不是早就行前教育要一路往前跑去拿票  結果還是這個老阿姨 姑姑跑第一 還好拿到場次是下午一點43分  唉呀 這些小鬼真是不能倚靠阿 

拿到票後 看看旁邊那個木造房子不是電視有拍 沒什麼人快去看 排不到10分鐘就入場  原來這是未來館跟天使館喔  但是當我們出來的時候一看都傻眼  天ㄚ  排的隊伍已經是長到看不到盡頭  我看他牌子上只寫到100分鐘就斷  還很多人排   天ㄚ  不僅感謝  我們前面趕快來看是對的  帶小鬼排100分 鐘   會要我的命

未來館主要都是一下花草  再來就是天使館 好特別喔  下面這隻貓是 天使館的招牌貓喔

IMAG0001.jpg

很美的電腦投影

IMAG0002.jpgIMAG0003.jpgIMAG0004.jpg 

這是夢想館  剛剛進去時要先坐在大廳欣賞 這個很大的機械花  還蠻有意思

IMAG0037.jpg

這是紙喇叭 他說我們聽到的所有音樂都是 從這些紙片傳出來很神奇喔

IMAG0040.jpg

 這是我在夢想館裡製作出來的花喔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照  不過我實在忙著玩都沒空照

IMAG0059.jpg

這張卡片是最後出來的時候  他會送給每個人的卡片 他的意思是說你經過這樣的體驗  你的願望會變成什麼花  我的願望是事業

IMAG0060.jpg

這個是大佳區 這個是密峰巨蛋 裡面會有很多表演喔   然後他每天會有2場化妝遊行   就很多動物阿 花 動物造型的人物裝扮遊行 很熱鬧  

IMAG0064.jpg 

我的照片拍不多  要更美的 還要在去跟我哥要  他帶了超專業的相機  到時候再補照片  不過我想ㄚ  在這我要跟大家說 一定要去看 真的很特別值得去看  另外阿 要有心理準備  一天是看不完的  我們看到5點離開  但是我更早就想走 但是小鬼督不肯  我快累死  好大  好多東西可以看   像我們那麼早去 有好多都還沒看到  所以我應該還會再去看個幾次 真可惜沒多買幾張  優待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