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別人的文章,原來還是要設置一個主題來寫文章,可是想了想我也沒什麼很專業的東西可以寫,最擅長的就是閒聊扯蛋。基本上人生目標就是只有吃喝玩樂的過完我的人生。所以我覺得最適合我的主題就是:生活主題。所以決定 我的部落客30日,就以我的生活作為主寫的內容囉!

以下是報名網站喔 http://summer2010.blog.roodo.com/summer/theme  歡迎你們自己去報名

IMG_7881.JPG

   今天要跟你們說說前天下午在三重發生的一場大火,五點多回家剛再客廳坐下,就聞到一陣臭味傳進來,很自然的跑到窗外看!一看嚇到…遠處冒好大的黑煙,在仔細看失火ㄟ。那一帶好像都是工廠,那個方向會不會那幾棟廠辦大樓阿!要是大樓就慘囉,裡面很多人ㄟ。又過一會不斷聽到悶悶的爆炸聲,再跑去看天ㄚ只看到一陣火海!想了想就帶著單眼相機上大樓頂樓想說透過望眼功能能不能看的清楚一點,跑到頂樓哇你ㄟ…  好多人阿….大家都跑上來囉!原本只是想上來看一下,這下子 不斷跟鄰居打招呼起來,還沒舉起我的相機就被拉到旁邊說:你知道我們B1的變電室,被人家跑進去破壞、然後停車場的消防柱,被幾號幾號車主撞壞、甲棟的幾樓屋主房子聽說賣掉,還先破壞水管才搬走、最近又換清潔工、保全…… 等一下我是上來看遠處的火災ㄟ,怎麼變成社區八卦大會阿!我沒有要知道那麼多啦;但是一下子歐巴桑的形象又完全跑出來了,我很低調阿…很低調…當初會做主委是無辜的,不是真的熱心公益阿!你們這些人趁我不在硬是偷偷選我的好不好,我一點都不想選上啦…. 我真的不是熱心的歐巴桑,我是低調無辜的OL

還是拍了幾張手不穩的照片給你們看 這場大火足足燒了4、5個小時,一直到快10點遠方的火光才熄滅,說真的當時真的是很驚人的火光,加上不斷傳出的爆炸聲很可怕。後來才知道那是一家做消毒劑的工廠,裡面有很多重油!在這邊順便告訴大家一下,原來有重油的時候是沒有辨法一下,利用水或是化學泡沫把他打滅的,只能讓它燒完囉!

IMG_7883.JPGIMG_78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fiel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